Monday, April 5, 2010

后悔

每当我做决定,
我都告诉自己,
我不会后悔的

但,生活了19年
想一想,很多事情我都后悔过

小时候放弃跳舞,现在后悔
小时候放弃钢琴,现在后悔
小时候放弃画画,现在后悔

上课时不听书,考试时后悔
不练习英文,说话时后悔
不努力学华语,交新朋友后悔
从不准备考试,出成绩时后悔

不了解朋友,离开时后悔
不关心家人,离开后后悔
不珍惜爱人,分手后后悔

说起爱人,坦白的,
我后悔的最多
后悔没对你坦白
后悔没付出那么多
后悔没让你知道我爱你
后悔没真正的关心过你
我很烂吧,我也懂
真感谢你离开
我会成长吧

现在,我说每一句话后
我有所怀疑,我知道,我会后悔
我买每一样东西,我也后悔
我好像越来越不像我自己
也只能说,人真的会变

我不喜欢后悔的感觉
但,每一件事都让我觉得后悔
我该怎么办?

过去的让它过去
未来..........
我能确保我不后悔吗?

请救救我...

1 comments:

Unknown said...

因为有后悔的存在,才会让你成长……
也因为有后悔的存在,让你学会珍惜……